老布什病情好转 还会唱歌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发言人麦格拉斯今天表示,老布什情况好转,精神很好,还会唱歌。

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在休士顿发布声明说:“他仍住在休士顿美以美医院(Methodist Hospital)加护病房,情况持续好转。”

发言人说:“总统头脑跟往常一样机敏,精神很好,与医师护士谈笑风生,还会唱歌。”

麦格拉斯说:“总统家人感谢大家替他祈祷与祝福,而医师也抱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认为现阶段疗程将很有效。”

麦格拉斯本周稍早表示,88岁的老布希病情转恶,“接连发作”,“高烧不退”,才被送进加护病房。

但今天报告显然乐观许多,麦格拉斯未推测出院日期。

医师起初希望让老布什回家过耶诞节,但后来不得不将他留在医院,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儿子尼尔(Neil)和孙子毕尔斯(Pierce)都在医院陪他。(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