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病情好轉 還會唱歌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法新電)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發言人麥格拉斯今天表示,老布什情況好轉,精神很好,還會唱歌。

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在休士頓發布聲明說:「他仍住在休士頓美以美醫院(Methodist Hospital)加護病房,情況持續好轉。」

發言人說:「總統頭腦跟往常一樣機敏,精神很好,與醫師護士談笑風生,還會唱歌。」

麥格拉斯說:「總統家人感謝大家替他祈禱與祝福,而醫師也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認為現階段療程將很有效。」

麥格拉斯本週稍早表示,88歲的老布希病情轉惡,「接連發作」,「高燒不退」,才被送進加護病房。

但今天報告顯然樂觀許多,麥格拉斯未推測出院日期。

醫師起初希望讓老布什回家過耶誕節,但後來不得不將他留在醫院,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兒子尼爾(Neil)和孫子畢爾斯(Pierce)都在醫院陪他。(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