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超载小巴车祸 10死5儿童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在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发生车祸造成21人死伤之后仅一天,中国西南地区的广西省,星期五(12月28日)再度发生重大车祸。一辆超载的小巴坠落山谷,至少10人丧生,其中包括5名儿童

最近一连串的交通事故已经引起公众的愤怒。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称,事故发生在广西大化县,载有20人的9座小客车冲出道路,10人丧生,其中包括5名儿童, 幸存的10人中有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情况危急。

去年11月的甘肃校车车祸中,18名幼儿园儿童的死亡,引起了民众愤怒的浪潮,并促使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承诺,更多资金用于农村巴士服务,特别是那些运载孩子的。

本周早些时候,一辆幼儿园的小型面包车掉进了池塘,造成11名儿童丧生。

尽管有承诺,仍出现了一连串类似的事故。在中国农村,交通是出了名的危险,公共汽车和卡车都是老旧并且保养不善,而交通规则被广泛地忽略。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