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运动中心试营运 2周免费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8日电)新北市首座新庄国民运动中心将于29日启用试营运免费开放民众体验至明年1月11日,最大特色是符合国际赛事的游泳设备。

新北市政府今年底起陆续完成12座国民运动中心,新庄将率先启用,以满足都市民众更多的运动需求。

市府体育处表示,新庄国民运动中心设施涵盖水上及陆上运动项目,包含温水游泳池、水疗池、三温暖烤箱、蒸气室、健身房、撞球室、桌球室、综合教室、羽球场、韵律教室、攀岩区。

除上述付费使用设备,另有观景慢跑道、儿童游戏室及棋艺阅览室,提供市民免费使用。

符合国际赛事规格的游泳设备,包括国际比赛温水标准游泳池,内设升降平台及移动浮桥,可调整深度,可分隔为短水道游泳池,平常提供学龄儿童教学。

除国民运动中心,新北市有许多适合运动休闲的户外景点,八里左岸自行车道串联自然生态与人文地景,关渡水岸公园、米仓国小、八里渡船头老街、十三行博物馆及挖子尾自然保留区,是阖家休闲户外运动路线。

体育处表示,为提供民众不受气候限制的运动环境,特别在新庄、芦洲、淡水、三重、中和、土城、板桥、汐止、永和、树林、新泰、新店,规划兴建12座国民运动中心。

结合29日新庄国民运动中心试营运,100张市民运动照片也将亮相,并抽出免费招待券、手机、饭店海景双人套房等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