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運動中心試營運 2週免費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8日電)新北市首座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將於29日啟用試營運免費開放民眾體驗至明年1月11日,最大特色是符合國際賽事的游泳設備。

新北市政府今年底起陸續完成12座國民運動中心,新莊將率先啟用,以滿足都市民眾更多的運動需求。

市府體育處表示,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設施涵蓋水上及陸上運動項目,包含溫水游泳池、水療池、三溫暖烤箱、蒸氣室、健身房、撞球室、桌球室、綜合教室、羽球場、韻律教室、攀岩區。

除上述付費使用設備,另有觀景慢跑道、兒童遊戲室及棋藝閱覽室,提供市民免費使用。

符合國際賽事規格的游泳設備,包括國際比賽溫水標準游泳池,內設升降平台及移動浮橋,可調整深度,可分隔為短水道游泳池,平常提供學齡兒童教學。

除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有許多適合運動休閒的戶外景點,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串聯自然生態與人文地景,關渡水岸公園、米倉國小、八里渡船頭老街、十三行博物館及挖子尾自然保留區,是闔家休閒戶外運動路線。

體育處表示,為提供民眾不受氣候限制的運動環境,特別在新莊、蘆洲、淡水、三重、中和、土城、板橋、汐止、永和、樹林、新泰、新店,規劃興建12座國民運動中心。

結合29日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100張市民運動照片也將亮相,並抽出免費招待券、手機、飯店海景雙人套房等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