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努力创造趋势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28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表示,明年经济成长率预估比今年好,“但不只要好,还要更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趋势创造出来。

桃园县五福宫今天举行祈安完醮暨建庙350周年庆典,马总统中午前往上香祈福,也在庙埕与民众进行面对面有奖问答。

总统致词中引述哈佛大学一项宗教与经济成长的研究指出,宗教气氛越浓厚,对于经济成长越有帮助。他也以台湾的宗教信仰非常多元,寺庙对稳定人心、经济成长也有很大帮助,相互辉映。

提到经济议题,马总统谈到明年经济成长率预估比今年好,但“不只要好,还要更好”,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趋势创造出来。

总统表示,台湾产业发展仍要不断追求产业转型与对外贸易的增加,除了要创造产业附加价值外,政府也会努力,希望与全球贸易伙伴缔结经济合作协议或自由贸易协议,让企业享有低关税或免关税。

马总统赞赏五福宫不但是地方信仰中心,更是社会教育与社会福利的中心,并祝福大家在未来新的一年大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