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告侵权 要禁售三星平板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首尔28日法新电)南韩乐金显示器公司今天表示,已经向首尔法院提告,要求法院下令禁止三星电子的Galaxy Note 10.1在南韩国内销售,表示这项产品疑似侵犯乐金专利。

乐金在26日向法院声请禁制令,指控三星侵犯3项液晶面板专利权,用于Galaxy Note 10.1。

乐金显示器公司在新闻稿中说:“透过这个行动,乐金显示器盼能完全禁止销售、制造以及进口这款侵权的三星产品。”

乐金也表示,若三星仍然不顾乐金要求,将索赔每天10亿韩元(93万3000美元)。

三星与乐金自9月开始大打专利战。当时乐金向三星电子以及三星显示器公司提告,表示侵犯7项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相关科技专利。

乐金当时表示,三星侵权产品包括Galaxy S系列智慧型手机以及平板电脑Galaxy Tab等5项产品。(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