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专辑榜 泰勒丝称霸6周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路透电)乡村流行歌曲甜心泰勒丝(Taylor Swift)专辑Red耶诞假期狂销热卖,本周连续第6周蝉联告示牌排行榜200首热门专辑榜冠军。

根据尼尔森音乐统计(Nielsen SoundScan),Red上周卖出27万5000张。

“南岸饶舌之王”T.I.专辑Trouble Man: Heavy is the Head强势问鼎冠军宝座,仍被23岁的泰勒丝挡下,卖出17万8000暂居第2。

T.I.是本周唯一凭着新专辑挤进前十的艺人。

其他进榜的还有人气应景专辑,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耶诞节”(Christmas),排名第5;英国男团“1世代”(One Direction)的“青春满屋”(Take Me Home),本周排名第4。蒙福之子乐团(Mumford & Sons)的Babel第8名。(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