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專輯榜 泰勒絲稱霸6週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路透電)鄉村流行歌曲甜心泰勒絲(Taylor Swift)專輯Red耶誕假期狂銷熱賣,本週連續第6週蟬聯告示牌排行榜200首熱門專輯榜冠軍。

根據尼爾森音樂統計(Nielsen SoundScan),Red上週賣出27萬5000張。

「南岸饒舌之王」T.I.專輯Trouble Man: Heavy is the Head強勢問鼎冠軍寶座,仍被23歲的泰勒絲擋下,賣出17萬8000暫居第2。

T.I.是本週唯一憑著新專輯擠進前十的藝人。

其他進榜的還有人氣應景專輯,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耶誕節」(Christmas),排名第5;英國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的「青春滿屋」(Take Me Home),本週排名第4。蒙福之子樂團(Mumford & Sons)的Babel第8名。(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