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装假牙 大陆密医遭逮捕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27日电)苗栗警方今天表示,大陆籍程姓男子拎着手提箱,扮演牙医,装一颗假牙新台币3000元,被害家属发现,报警处理。

警方表示,49岁来自大陆浙江省的程姓男子上午10时左右在公馆乡一处民宅假扮牙医,帮一名刘姓老翁装假牙,一颗假牙收费3000元。

刘姓老翁的女儿是名护理师,刚好今天返回娘家,没看到父亲,一问之下,知道父亲在附近邻居住处装假牙,女儿迅速赶到邻居住处察看,发现程男在帮父亲装假牙。

老翁女儿质问程男有无牙医执照,程回答在大陆有执照,老翁女儿发现有异,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查出,程男于12月24日以商务名义入境,预计明年1月13日离台,实际上却从事密医装假牙工作,立即将程男逮捕。

警方说,由于程姓男子收费便宜,加上民众口耳相传,吸引许多乡下老人家前来装假牙。

警方怀疑被害人不只一人,希望被害人勇于指认,也呼吁民众切勿贪小便宜,以免赔钱又伤“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