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加持 北美票房可望破纪录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路透电)票房纪录网站好莱坞达康(Hollywood.com)今天表示,耶诞节档期两部强片“悲惨世界”与“决杀令”表现亮眼,可望让好莱坞年度票房迈向破纪录的108亿美元。

环球影业的大卡司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昨天上映,根据制片公司预估,“悲”片刷新周间耶诞节票房,吸金1820万美元。

由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以及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最新西部电影“决杀令”(Django Unchained),替温斯坦公司(The Weinstein Co.)进账近1500万美元。

好莱坞达康分析师德葛拉毕迪恩(Paul Dergarabedian)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制片公司“今年绝对会迈向破纪录的一年,预测会来到108亿美元(比去年高6%,并超过2009年的106亿美元纪录)”,并说售票张数可望较去年攀升6%,来到13.6亿张。

耶诞另一强片“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昨天进账1140万美元,上周末也以近3700万票房称霸。

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的家庭片“长辈有交代”(Parental Guidance)以640万美元来到耶诞节票房第4。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神隐任务”(Jack Reacher)来到第5,票房约53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