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加持 北美票房可望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路透電)票房紀錄網站好萊塢達康(Hollywood.com)今天表示,耶誕節檔期兩部強片「悲慘世界」與「決殺令」表現亮眼,可望讓好萊塢年度票房邁向破紀錄的108億美元。

環球影業的大卡司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昨天上映,根據製片公司預估,「悲」片刷新週間耶誕節票房,吸金1820萬美元。

由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及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最新西部電影「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替溫斯坦公司(The Weinstein Co.)進帳近1500萬美元。

好萊塢達康分析師德葛拉畢迪恩(Paul Dergarabedian)在電子郵件中告訴路透社,製片公司「今年絕對會邁向破紀錄的一年,預測會來到108億美元(比去年高6%,並超過2009年的106億美元紀錄)」,並說售票張數可望較去年攀升6%,來到13.6億張。

耶誕另一強片「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昨天進帳1140萬美元,上週末也以近3700萬票房稱霸。

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的家庭片「長輩有交代」(Parental Guidance)以640萬美元來到耶誕節票房第4。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神隱任務」(Jack Reacher)來到第5,票房約53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