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青少棒 新明抗韩夺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综合报导)桃园县新明国中棒球队投打俱佳,今天在2012台北国际城市青少年锦标赛以6比1击败南韩首尔B队,夺得冠军。

台北国际城市青少棒赛23日起在天母球场、新生公园球场及观山、中山、大都会等球场比赛;外队包括日本6队、南韩2队、香港1队,台湾则是有15支青少棒劲旅参赛。

今天上午在天母棒球场进行4强赛,新明以11比4击败日本队伍,取得冠军赛门票;南韩首尔B队则是以5比4击败台东县卑南国中,打进决赛。

晋级双方下午在天母棒球场交手,新明在第1局,就靠着“机枪打线”展现地主优势,第1棒胡明翰安打上垒,王伟安获保送,赖嘉隆敲出2分打点二垒安打;接着上场的邱继谅、吴峻安补上安打,单局攻下4分。

5局新明攻势再起,王伟安、黄子轩二垒安打再下一城,7局叶秀华代打敲安再添1分保险分。

反观首尔B队在新明投手邱继谅、赖嘉隆的压制下,只在第4局靠着连续安打,攻得1分,终场以1比6落败。

新明邱继谅、赖嘉隆今天投打俱佳,不只压制南韩队攻势,两人在打击方面也各有2安打。

新明总教练黄湋志表示,延续上周在敏盛杯夺冠的气势,选手守备表现相当稳定,才能顺利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