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城市青少棒 新明抗韓奪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綜合報導)桃園縣新明國中棒球隊投打俱佳,今天在2012台北國際城市青少年錦標賽以6比1擊敗南韓首爾B隊,奪得冠軍。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23日起在天母球場、新生公園球場及觀山、中山、大都會等球場比賽;外隊包括日本6隊、南韓2隊、香港1隊,台灣則是有15支青少棒勁旅參賽。

今天上午在天母棒球場進行4強賽,新明以11比4擊敗日本隊伍,取得冠軍賽門票;南韓首爾B隊則是以5比4擊敗台東縣卑南國中,打進決賽。

晉級雙方下午在天母棒球場交手,新明在第1局,就靠著「機槍打線」展現地主優勢,第1棒胡明翰安打上壘,王偉安獲保送,賴嘉隆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接著上場的邱繼諒、吳峻安補上安打,單局攻下4分。

5局新明攻勢再起,王偉安、黃子軒二壘安打再下一城,7局葉秀華代打敲安再添1分保險分。

反觀首爾B隊在新明投手邱繼諒、賴嘉隆的壓制下,只在第4局靠著連續安打,攻得1分,終場以1比6落敗。

新明邱繼諒、賴嘉隆今天投打俱佳,不只壓制南韓隊攻勢,兩人在打擊方面也各有2安打。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延續上週在敏盛盃奪冠的氣勢,選手守備表現相當穩定,才能順利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