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美万圣节商品藏匿中国密信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人们在假日期间,选购令郎满目的装饰品时,可能从来没有想过它的来源,12月25日,美国俄勒冈州主要报纸《俄勒冈人》(The Oregonian)报导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当地一名叫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 )的居民,在购买的一份万圣节商品中,发现其中藏匿着一封来自中国辽宁沈阳的密信,信中揭示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俄勒冈人》12月25号更新了一个23号的消息,当地42岁的居民凯斯,今年10月的一个周日,找出来一年前买的一个售价29.99美元的万圣节装饰品,准备用来装饰女儿的五岁生日会。

突然她在两块泡沫墓碑中间发现了一封折成八折的信。信上写着,他们是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二所八大队的被非法劳教人员,也是这款装饰品的制造者。

他们中大多数是完全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不分节假日,每天不得不工作至少15个小时,一个月的工资只有10元人民币,折合约1.6美元。稍有怠工,这些被非法关押者,会遭到酷刑折磨和大骂体罚虐待。

信件没有落款,但开篇就请求读到这封信的人,能够把消息传递给人权组织,以营救他们数千名无辜的受迫害者。

凯斯看到这封冒着生命危险的求救信,非常震惊。之后她在脸书上把这封信贴出来,希望把信息传播出去,她的朋友们看到消息,并成为这封信的义务传播者。

《俄勒冈人》报导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并表示美国移民海关执法署(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的国土安全调查局已经开始展开调查。

报导说,人权观察组织的中国事务部主任索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表示,这封求助信,跟该组织了解的中共劳教系统一致,中共当局不经过庭审,就可以随意关押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