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童书接电话 蜜雪儿圣诞超忙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综合外电报导)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NORAD)今年继续追踪圣诞老人行踪。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也在平安夜帮忙接电话,向全美孩童汇报耶老位置。

新闻网站哈芬登邮报(Huff Post)报导,蜜雪儿今年参加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的追踪圣诞老公公计划(Track Santa),回答孩子们圣诞老人现在究竟人在何方。

她告诉一对手足葛里芬(Griffin)和苏菲雅(Sophia):“圣诞老公公在路上了,很快就会到你们家,但你们不睡觉的话他就不会进来哦。所以你们今晚要准时上床睡觉,闭上眼睛赶快入眠,你明天早上起床时,他就会在那里,说不定他已经先走一步了。”

她也和孩子闲聊如何庆祝圣诞节、询问孩子想要什么礼物。

蜜雪儿最近也在华府国家儿童医疗中心(Children’s National Medical Center)读圣诞经典童书“圣诞节的前夕”(T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给孩子们听,不过欧巴马家养的“第一狗”波(Bo)比主人更抢戏。

蜜雪儿准备开始念故事时,波跳到她膝上,舒服地躺着。

蜜雪儿说:“它在家里就是这样。它总是设法抢在玛丽亚(Malia)和莎夏(Sasha)之前到我怀里。”

白宫官方部落格指出,第一夫人在圣诞假期为华府国家儿童医疗中心病童念故事书的传统,可溯自1950年代的第一夫人贝丝•杜鲁门(Bess Truman)。

图片说明:圣诞节前夕,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在平安夜帮忙接电话,向全美孩童汇报圣诞老人位置。图为,12月14日,蜜雪儿在华府国家儿童医疗中心,为孩子们读圣诞故事,狗“波”抢镜坐在蜜雪儿膝上。(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