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铝棒猛击头部 老翁打死妻子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24日电)1名颜姓老翁今天手持铝棒将妻子活活打死,颜姓老翁的女儿发现母亲尸体后赶紧报警,老翁正接受警方讯问。

警方表示,颜姓老翁和妻子庄姓妇人住在彰化县溪州乡,老翁女儿上午出门买菜,回到家后发现母亲头部被敲击,陈尸在楼梯间,父亲则坐在客厅沙发上呈现昏迷状态,立即报警处理。

警方到场后,除了封锁现场外,也赶紧将颜姓老翁送往彰化基督教医院急救,而颜姓老翁在送医过程中恢复清醒,自称将妻子活活打死,并且已经喝下农药企图自杀。

彰化基督教医院急诊部医师周志中说,颜姓老翁抵院时除了血压、心跳有点高之外,外表无明显伤痕,他们帮老翁进行常见的农药及毒物检验,结果也都显示正常,目前老翁意识清楚,暂无生命危险。

警方则表示,颜姓老翁疑似在家中手持铝棒朝妻子头部猛击10多下,而颜姓老翁目前正在接受讯问,以厘清杀害妻子的原因及经过,截至下午5时为止,颜姓老翁还在接受讯问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