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没好转 曼德拉恐医院过耶诞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23日法新电)南非总统府发言人马哈拉今天表示,前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或许必须在医院度过耶诞节,但马哈拉拒绝透露曼德拉最新健康状况。

94岁的曼德拉8日入住普勒托利亚(Pretoria)的医院,正接受肺部感染复发治疗,也已动手术移除胆结石。

媒体报导,曼德拉也许必须在医院过耶诞,总统府发言人马哈拉(Mac Maharaj)告诉法新社:“我们都希望他可以回家过耶诞,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健康情况必须好转。”

马哈拉说:“现阶段,我们没掌握他病情的新消息,医师也没说马迪巴(Madiba,曼德拉族名)何时可以出院。”

南非总统朱玛(Jacob Zuma)办公室是唯一负责公布曼德拉病情发展的单位。

官方报告没有透露太多曼德拉病情严重程度的相关资讯,或是疗程细节。(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