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沒好轉 曼德拉恐醫院過耶誕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23日法新電)南非總統府發言人馬哈拉今天表示,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或許必須在醫院度過耶誕節,但馬哈拉拒絕透露曼德拉最新健康狀況。

94歲的曼德拉8日入住普勒托利亞(Pretoria)的醫院,正接受肺部感染復發治療,也已動手術移除膽結石。

媒體報導,曼德拉也許必須在醫院過耶誕,總統府發言人馬哈拉(Mac Maharaj)告訴法新社:「我們都希望他可以回家過耶誕,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健康情況必須好轉。」

馬哈拉說:「現階段,我們沒掌握他病情的新消息,醫師也沒說馬迪巴(Madiba,曼德拉族名)何時可以出院。」

南非總統朱瑪(Jacob Zuma)辦公室是唯一負責公布曼德拉病情發展的單位。

官方報告沒有透露太多曼德拉病情嚴重程度的相關資訊,或是療程細節。(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