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诞晚会 粉丝抗寒追星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3日电)新北耶诞晚会今晚开唱,强烈大陆冷气团袭台,死忠粉丝从中午就到场卡位没吃晚餐,准备巧克力御寒,展现歌迷最大支持。

艺人S.H.E、杨丞琳等今晚在总统马英九等人点灯结束离开后,热力开唱。

站在第一排的S.H.E粉丝陈薏桢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表示,她从中午就到市民广场排队,好不容易卡到前排的位置,就是希望一睹偶像的风采。

陈薏桢说,从中午至晚上10时,仍未吃晚餐,因为市民广场挤爆,也出不去。幸好准备巧克力补充热量,且看见偶像出场,high翻天一点都不冷。

歌迷肯定新北市府举办欢乐耶诞城活动,还希望有机会与偶像艺人握到手,一名追星族说,“希望下次可以请到小猪(罗志祥)到场演唱”。

市政府统计,至今晚10时,共12万人涌入今天的踩街、晚会以及各项系列活动。全台最高的LED全彩耶诞树在众所期盼下,表演全长3分50秒精彩的灯光秀,美丽的灯火吸引广场上所有人的目光,以相机纪录下感动的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