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跨年防毒趴 警查缉摩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2日电)新北市府依旅馆业管理规则规定,旅馆业遇多人住特殊房型,需主动通报警方。警方将耶诞及跨年活动列为缉毒重点。

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旅馆业者看准耶诞与跨年商机,纷纷强打优惠措施,吸引年轻族群上门。警方担心“毒趴”流窜,除请业者配合,也加强旅馆业的通报机制。

警方表示,汽车旅馆内查获毒品案逐渐窜升,统计今年1至10月,有61件265人,其中6人以上群聚吸毒者有16件165人。

查获毒品种类有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摇头丸、一粒眠及神仙水,还有新兴毒品“喵喵”、“磨菇”,青少年在汽车旅馆内吸毒,容易引发伤害、性侵及杀人案。

尽管警方三令五申要求通报,仍有业者不配合。警方说,3名毒虫日前到泰山区一家汽车旅馆开毒轰趴,还找来5名穿着火辣,短裙、热裤的传播妹聚在房间内吸毒。

业者未通报,由于烟毒味道飘出房外,引起其他房客不满,向新庄警分局检举而查获。

员警抵达时,柜台人员还骗称房间无人使用,不配合查缉,员警凭敏锐嗅觉,锁定有烟味的房型临检,有一名辣妹竟异想天开藏到床底下躲藏。

警方说,对这家不配合的旅馆业者,将函请市府观光旅游局开罚。耶诞狂欢夜及跨年活动,已加强宣导旅馆业落实通报制度外,重点时段将布下重兵加强查缉毒品,避免毒贩“大举进军”旅馆业牟取暴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