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芭乐前进加国 抢耶诞档期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One guava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高雄市农业局与阿莲区农会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与当地超市合作,抢搭耶诞档期促销芭乐

高雄市政府农业局与加拿大T&T超市合作,在加拿大20家超市同步铺货,并向移居加国的华人与当地民众介绍高雄芭乐,盼吸引更多没有吃过芭乐的加拿大民众买回家尝鲜。

这次促销活动过程中,高雄芭乐大受华人欢迎,不少白人尝到芭乐滋味,也纷纷表示好吃。促销单位表示,有些人认为芭乐外皮跟西瓜外皮一样,需要把皮刮除,但经过市府人员与农会成员介绍,才知芭乐最营养的地方是在外皮处。

高雄市农业局长蔡复进表示,T&T大统华连锁超市在加拿大超市销售总营业额有台币3兆元以上,对方主管也承诺,未来持续进口高雄首选的优质农产品,到加拿大所有通路上铺货贩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