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芭樂前進加國 搶耶誕檔期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One guava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高雄市農業局與阿蓮區農會前往加拿大溫哥華,與當地超市合作,搶搭耶誕檔期促銷芭樂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與加拿大T&T超市合作,在加拿大20家超市同步鋪貨,並向移居加國的華人與當地民眾介紹高雄芭樂,盼吸引更多沒有吃過芭樂的加拿大民眾買回家嚐鮮。

這次促銷活動過程中,高雄芭樂大受華人歡迎,不少白人嚐到芭樂滋味,也紛紛表示好吃。促銷單位表示,有些人認為芭樂外皮跟西瓜外皮一樣,需要把皮刮除,但經過市府人員與農會成員介紹,才知芭樂最營養的地方是在外皮處。

高雄市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T&T大統華連鎖超市在加拿大超市銷售總營業額有台幣3兆元以上,對方主管也承諾,未來持續進口高雄首選的優質農產品,到加拿大所有通路上鋪貨販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