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环台募善款 目标285万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2日电)38名环台骑士,不停踩动双脚,他们流的汗水不是为了健康,而是希望透过他们的努力,能唤起这个社会更多人,关怀急难家庭。

2012美利达1919爱走动单车环台,将于明天上午7时10分,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出发,一路骑到新店阳光公园,这短短的18公里,是38名环台骑士出发前,最后的暖身。

这次环台活动在明天热身过后出发,整个行程预计将耗费14天,明年1月5日返回台北。

今年活动有别以往,参与环台的勇士,除了得要付出体力与汗水,还得肩负庞大的心理压力,因为每位骑士身上,都背负着要劝新台币7万5000元的“业绩压力”,也意味着38人的团队目标,至少得募足285万元。

这次车队的队长刘凯平表示,对许多骑士而言,要自掏腰包捐出7万5000元并不难,不过他们却规定大家必需“”得这些款项,“我们希望参与这个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种要为社会尽最大力量的使命感”。

刘凯平表示,这些善款,主要是用来救助急难家庭,因为在台湾的社会中,仍有许多家庭需要大家的帮助,他也恳请大家一起想一想,“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了让这群骑士们知道他们并不寂寞,由世新大学和帛琉航空发起了7人陪骑团,将会陪着38名骑士进行最后的暖身,学生们希望透过他们的加入,能激起社会上更多人的爱心,一起投身加入公益行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