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本山抛弃前妻儿子夭折 豪宅、座驾大揭秘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日,有大陆媒体和论坛爆料,1982年,赵本山和前妻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下了儿子赵铁蛋,不过铁蛋在12岁的时候就因病夭折。此外,赵本山的豪宅、豪车和私人飞机也被网友披露了出来。

赵本山抛弃前妻 儿子夭折

《强国论坛》网友发帖披露,赵本山是一个不忠贞的人。他的前妻葛淑珍是典型的农村妇女,在赵本山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来到她的身边,并陪伴了赵本山12个春秋。不过赵本山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于是移情别恋。

帖子说,当年赵本山就是一个“二流子”,和耍猴人一样手里提着一把二胡,过着游荡江湖的日子,家中更是一贫如洗。而前妻葛淑珍虽然长相一般,但她善良而勤快。葛淑珍没有嫌弃当时贫穷的赵本山,没有任何条件的答应了嫁给他,而且在婚后任劳任怨的承担了所有的农活。赵本山则还是每天提着二胡游荡在外面,靠卖艺为生。

1979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了第一个孩子赵玉芳,3年后,葛淑珍又生下了儿子“铁蛋”,不过赵铁蛋是个先天性的残疾儿童。葛淑珍一个人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又要照顾孩子。

就在赵铁蛋出生的第二年,赵本山第一次参加辽宁省举办的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凭着《摔三弦》盲人张志的形象开始小有名气。1987年赵本山入赘春晚,一炮串红。而成名后的赵本山在1988年到1990年底,呆在家里的时间总共却没有超过30天。

1991年5月7日,赵本山和葛淑珍在铁岭离婚,并在1993年10月,与现在的妻子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

就在赵本山和马丽娟成婚的第二个春晚前期,儿子赵铁蛋去世了,葛淑珍病倒了。在赵铁蛋活着的时候赵本山没怎么照顾,儿子夭折后,他还是和现在的妻子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而葛淑珍却一直未嫁。

赵本山豪宅、座驾大揭秘

另外,还有大陆媒体透露,赵本山日前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三亚度假。据了解,对于此行的目的,除了休假之外,赵本山可能还会就在三亚开展业务进行考察洽谈。赵本山本人还在三亚购置了豪华房产。

而赵本山的各种高级座驾,也逐一被网友贴了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