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尊重郁慕明言论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陈伟婷、陈舜协台北21日电)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尊重新党主席郁慕明建议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不要继续参选国民党主席言论,没评论。

媒体报导,郁慕明表示,马英九应思考不要继续参选国民党主席,是否该思考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

国民党人士说,国民党是执政党,以党辅政,党政密合,才能搭建行政部门与党间最紧密合作的平台,顺利推动政务。

国民党人士表示,马英九先前已声明会继续参选。目前国民党是执政党,党政密合推动政务会最顺利。

洪秀柱下午在立法院受访时说,郁慕明很照顾她,并传承议事运作相关经验,感谢他的抬爱。郁慕明一席话应是对她有期待,希望她更努力。

不过,她说,目前要做好立法院副院长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不要有其他想法”。

媒体询问,过去曾参选国民党主席,未来是否可能参选?洪秀柱表示,目前毫无想法,且现在国民党面临混乱局势,应稳定为重,国民党主席无人可取代,将持续协助国民党主席。

立法院长王金平说,洪秀柱已选过一次国民党主席,“应该不太需要吧”。如果洪秀柱问他的意见,他会告诉她真实意见,“专心当副院长就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