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复出飙31分 尼克破篮网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球星“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先前因左脚踝扭伤缺阵两场,今天重返场上狂飙31分,助纽约尼克(Knicks)以100比86击败布鲁克林篮网(Nets)。

安东尼上周迎战洛杉矶湖人(Lakers)时跌倒扭伤脚踝,15日高挂免战牌,无缘出战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17日也缺阵,结果让前队友林书豪助休士顿火箭(Rockets)踢馆成功。

尼克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今天贡献16分、12篮板,队友J.R.史密斯(J.R. Smith)则挹注19分。

安东尼表示:“我们现在打出很棒的节奏。”“大家彼此信任,多找空档传球,努力投出一些精彩好球。”

篮网今年稍早从新泽西迁到纽约布鲁克林,今天是尼克和篮网24天内第3度交手,尼克取得第2胜,两队预定1月21日再度捉对厮杀展开“内战”。(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