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復出飆31分 尼克破籃網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先前因左腳踝扭傷缺陣兩場,今天重返場上狂飆31分,助紐約尼克(Knicks)以100比86擊敗布魯克林籃網(Nets)。

安東尼上週迎戰洛杉磯湖人(Lakers)時跌倒扭傷腳踝,15日高掛免戰牌,無緣出戰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17日也缺陣,結果讓前隊友林書豪助休士頓火箭(Rockets)踢館成功。

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今天貢獻16分、12籃板,隊友J.R.史密斯(J.R. Smith)則挹注19分。

安東尼表示:「我們現在打出很棒的節奏。」「大家彼此信任,多找空檔傳球,努力投出一些精彩好球。」

籃網今年稍早從新澤西遷到紐約布魯克林,今天是尼克和籃網24天內第3度交手,尼克取得第2勝,兩隊預定1月21日再度捉對廝殺展開「內戰」。(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