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引忧 联邦快递财测仍不变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在市场日益忧心美国经济成长可能减速的情况下,全球最大空运包裹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依旧维持全年财测不变。

联邦快递再次确认,不含自动买断计划有关的成本,全年获利为每股6.20美元至6.60美元。联邦快递今天声明指出,明年2月止的第3季获利将下滑至每股1.25美元至1.45美元。彭博社汇整22名分析师的预估均值为1.45美元。

财务长葛拉夫(Alan Graf)在声明中表示:“令人忧虑的是,美国财政政策相关的不确定性越来越高,以及经济成长遭不确定因素进一步限缩后,对获利可能产生的冲击。”

由于货品运送范畴涵盖药品、财务文件到电子产品,联邦快递被视为经济风向球。

联邦快递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2季获利,由去年同期的4.97亿美元或每股1.57美元,下降12%至4.38亿美元或每股1.39美元,不及预测的每股1.41美元。

联邦快递第2季获利包括与超级风暴珊迪(Sandy)相关的11美分成本。(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