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引憂 聯邦快遞財測仍不變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在市場日益憂心美國經濟成長可能減速的情況下,全球最大空運包裹快遞公司聯邦快遞公司(FedEx Corp.)依舊維持全年財測不變。

聯邦快遞再次確認,不含自動買斷計畫有關的成本,全年獲利為每股6.20美元至6.60美元。聯邦快遞今天聲明指出,明年2月止的第3季獲利將下滑至每股1.25美元至1.45美元。彭博社彙整22名分析師的預估均值為1.45美元。

財務長葛拉夫(Alan Graf)在聲明中表示:「令人憂慮的是,美國財政政策相關的不確定性越來越高,以及經濟成長遭不確定因素進一步限縮後,對獲利可能產生的衝擊。」

由於貨品運送範疇涵蓋藥品、財務文件到電子產品,聯邦快遞被視為經濟風向球。

聯邦快遞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2季獲利,由去年同期的4.97億美元或每股1.57美元,下降12%至4.38億美元或每股1.39美元,不及預測的每股1.41美元。

聯邦快遞第2季獲利包括與超級風暴珊迪(Sandy)相關的11美分成本。(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