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剧团3D新片 如亲临赌城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9日电)从大帐篷到大银幕,3D新片“太阳剧团:奇幻世界”让观众不必亲临拉斯维加斯,就能身历其境欣赏太阳马戏团精彩演出。

太阳剧团:奇幻世界”由导演亚当逊(Andrew Adamson)与制片卡麦隆(James Cameron)携手带领观众进入全新的3D视觉体验,电影叙述两个年轻人走入太阳剧团的梦幻世界,与剧团表演者一同跳跃、翱翔、悠游和舞蹈,台湾将于明年1月18日上映。

“太阳剧团:奇幻世界”以独特视野,结合赌城拉斯维加斯7场太阳剧团的现场演出,是一部情感交织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由太阳剧团的悬索空中飞人查理波夫(Igor Zaripov)与前团员琳姿(Erica Linz)共同饰演年轻恋人。

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琳姿19岁高中刚毕业就加入太阳剧团,她说,“我从小练体操和歌唱,最后进入剧场,所以我会在演出中间加入翻跟斗,或担任特技角色,最近我在练双人高空飞索,刚好适合整个主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