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暴毙遭同窗弃尸 水落石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8日电)上周发生的万大桥下弃尸案,高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警方说,死者在昔日林姓同窗住处吸毒暴毙后,被林嫌载至桥下弃尸

高雄、屏东县市交界的万大桥下河床沙地,14日发现一具男尸,经检警相验研判,死者是死亡后才被弃尸。警方经连日抽丝剥茧查出死者是33岁的李姓男子,住屏东县万丹乡,经扩大清查其交往背景,厘清案情。

警方在陈尸现场发现机车轮胎痕迹,研判是由机车载运尸体丢弃,于是全面调阅附近路口监视器,并查访周遭居民。

有民众指称,13日晚间在屏东县万丹乡兴华国小附近见一名机车骑士脚踏板疑似载有尸体。

警方分析目击者描述的该骑士特征,以及民众提供的行车纪录器画面,研判弃尸嫌疑人具有地缘关系,即至屏东分局万丹分驻所交换情资并查询治安人口现况;警方掌握的特征与辖区一名减刑出狱人士相当吻合,即前往其住处埋伏。

林嫌随后现身,当场被捕,警方并在林嫌住处房间,查获毒品海洛因一包0.15公克、李姓死者当天穿着的外套及拖鞋,并查扣林嫌当天作案衣裤;林嫌另带警方寻获当天弃尸用机车。

警方说,死者是林嫌的国中同学,死者13日傍晚赴林嫌住处,两人一起施打海洛因,李男因施用过量暴毙,林嫌怕其吸毒犯行曝光,于是骑机车将死者载至万大桥下弃尸,再骑乘该机车至万丹乡湾内村护堤公园弃置,徒步返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