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摄影节 华山开展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7日电)睽违12年的台北摄影节,即日起至23日将在华山文创园区免费展出,邀请国外、大陆、台湾资深摄影家,展现摄影文化之美。

“2012台北摄影节”呈现台湾摄影文化及现代生活视象,为台北都会增添无限魅力乐趣,同时作为台湾视觉艺术的表征。

摄影技术发明至今已173年,在迈入21世纪,摄影和资讯间展现极致的影像视野,灵活运用数位相机多面向的功能,与传统摄影相互激撞,营造“新视觉艺术”与生活密不可分的远景。

“2012台北摄影节”展现主题包括,“名家摄影展”有来自国外、大陆及台湾资深摄影家;“先锋摄影展”则是大陆年轻辈摄影新思维的创作;“典藏摄影展”邀请台湾40多名摄影家,共襄盛举为台湾摄影加温。

“艺术家摄影展”则特别邀请文学家、美术家以不同艺术领域的视觉经验,展现他们眼中的摄影;“手机生活印相摄影”主题,则是随手发现台湾之美,以手机随心所欲拍摄。

2012台北摄影节,即日起至23日在华山文创园区中4B馆米酒作业厂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