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露国学童电脑教学 计划移交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华民国驻圣露西亚大使章计平14日上午9时(当地时间)在露国教育部,见证中华民国援助露国小学电脑教学计划移交仪式。

章计平致词表示,这项小学电脑教学计划在露国74所小学开办,台湾先后赠予1400余部电脑,嘉惠露国逾2万4000名学童尽早接触电脑教学,移交予露国教育部继续执行后,将能对露国人力资源提升有所助益,这是台湾与露国合作项目另一成功案例。

会场由露国教育部首席执行长爱德华(Marcus Edward)担任司仪,教育部长路易斯(Robert Lewis)、教学计划负责人In Time教育电视台董事长华克(Michael Walker)、教育部主管、卡斯翠市邻近小学校长等近40人观礼。露国国家电视台等电子媒体也派员现场采访。

路易斯对台湾多方面的援赠,特别代表露国政府向中华民国政府及人民表达感谢。

华克致词感谢台湾过去3年的援赠,他说,In Time电视台与教育部、圣露西亚全国小学校长及教师配合,共同努力透过电脑网路及辅导教材,已提升小学教学成果。(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