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蔡英文否定人民努力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4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当前民主成果是台湾人民共同打拼而来,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是否定台湾人民的多年努力。

国民党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蔡英文批评政府守不住台湾民主发展成果,导致社会焦虑、对立,“台湾面临二次大战以来最严酷的考验”。

殷玮表示,如果蔡英文和民主进步党只知空言批评,一再以夸张操作的言词恐吓台湾人民,既不具建设性,无助减缓社会焦虑,更不会是民主进步的正面示范。

他说,台湾当前的民主成果,是经台湾人民共同打拼而来,但蔡英文轻言“台湾守不住民主成果”,形同看轻、否定台湾人民的多年努力。

殷玮表示,近期内各种景气复苏的正面讯息陆续出现,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也认为台湾景气将呈现“U型复苏”。各界关心的年金制度改革议题,政府也举办百场以上座谈会,广纳民众意见。

他说,蔡英文的批评,形同以夸大言词恐吓台湾人民,不妥当。

至于民进党苏贞昌主席批评政府,殷玮表示,民进党如果只为反对而反对,政治操作,不思提出具体方案和建言,也不愿朝野对话,人民会清楚检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