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局长多次强迫男生发生性关系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大陆一位男青年在网上以受害人的身份实名举报山东省农业局某副局长多次强迫与他发生性关系,导致这位男青年被传染上性病。

这名25岁的男青年王某,在网上实名举报山东省高密市农业局副局长聂玉杰,多次强迫与他发生性关系。

王某告诉记者,他和聂玉杰是今年九月在网上通过QQ社群网站认识。因为他从小没有父亲,缺少父爱,所以当年近50岁的聂玉杰和他聊天的时候,使他感觉到了父亲般的温暖。

河南青年王某:“聊的就是,我不是从小没父爱吗,就是这样的。”

今年年 10月 17号,聂玉杰第一次向王某提出见面,出于对聂玉杰的信任,王某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见面后,聂玉杰将王某诱骗到山东潍坊“田思瑞国际大酒店”,强迫王某和他发生性关系,并拍下了照片。

王某:“当时去了,他说开房,没说干嘛。他逼着我,让我和他发生那种关系。”

事后,聂玉杰用照片威胁王某不许声张,并多次强迫王某满足他的淫欲。

王某:“当时他拿着照片呢,他威胁我啊。三、四次,他不让我说,他说说了对我不好。 ”

直到有一天,王某去医院体检,发现被传染上了性病。

王某:“体检有病,梅毒。”

得知自己患病后,王某非常气愤,决定不再受聂玉杰的控制,要将这件事情曝光。聂玉杰知道后,再三让王某保密。

王某:“他就是说最好别报…(别)把事情说出去。他不过,现在不让我承认是在网上认识的,他昨天给我发的简讯,不让我那样承认。”

为了不再有人和他受到同样的伤害、为了能宣泄心中的怒气、王某最终顶着压力将这件事情在网上实名曝光,他说,他希望聂玉杰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新唐人记者熊斌、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