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局長多次強迫男生發生性關係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大陸一位男青年在網上以受害人的身份實名舉報山東省農業局某副局長多次強迫與他發生性關係,導致這位男青年被傳染上性病。

這名25歲的男青年王某,在網上實名舉報山東省高密市農業局副局長聶玉傑,多次強迫與他發生性關係。

王某告訴記者,他和聶玉傑是今年九月在網上通過QQ社群網站認識。因為他從小沒有父親,缺少父愛,所以當年近50歲的聶玉傑和他聊天的時候,使他感覺到了父親般的溫暖。

河南青年王某:「聊的就是,我不是從小沒父愛嗎,就是這樣的。」

今年年 10月 17號,聶玉傑第一次向王某提出見面,出於對聶玉傑的信任,王某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見面後,聶玉傑將王某誘騙到山東濰坊「田思瑞國際大酒店」,強迫王某和他發生性關係,並拍下了照片。

王某:「當時去了,他說開房,沒說幹嘛。他逼著我,讓我和他發生那種關係。」

事後,聶玉傑用照片威脅王某不許聲張,並多次強迫王某滿足他的淫慾。

王某:「當時他拿著照片呢,他威脅我啊。三、四次,他不讓我說,他說說了對我不好。 」

直到有一天,王某去醫院體檢,發現被傳染上了性病。

王某:「體檢有病,梅毒。」

得知自己患病後,王某非常氣憤,決定不再受聶玉傑的控制,要將這件事情曝光。聶玉傑知道後,再三讓王某保密。

王某:「他就是說最好別報…(別)把事情說出去。他不過,現在不讓我承認是在網上認識的,他昨天給我發的簡訊,不讓我那樣承認。」

為了不再有人和他受到同樣的傷害、為了能宣洩心中的怒氣、王某最終頂著壓力將這件事情在網上實名曝光,他說,他希望聶玉傑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