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辜濂松灵柩抵台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邱俊钦桃园机场14日电)回家了!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病逝纽约之后,遗体今天清晨以专机运抵台湾,家属在机场进行祷告仪式,灵柩随即送往台北,稍后在新北市三芝区暂厝。

清晨6时40分左右,专机抵达桃园机场,停靠货运机坪501号,海关、移民署、检疫及安检等边境查验单位在机边协助验关。

护送灵柩返台的辜濂松夫人辜林瑞慧在儿子辜仲立搀扶下走到机坪,神情哀伤,见到日前先行返国的大儿子辜仲谅等家属时,彼此拥抱哭泣。

随后,家属护送灵柩至荣储机放仓,由牧师主持祷告仪式,随后灵柩搬上礼车,离开机场。

中信金控主管及辜濂松家属数十人一早到机场接机,场面肃穆。辜家安排多辆迎灵礼车,接运灵柩返回寓所后,车队至中信金台北总部绕行一周,供员工追思,再运送前往新北市三芝区的龙岩真龙殿暂厝。

辜濂松是在台北时间6日晚间,病逝于美国纽约纪念史隆凯特灵癌症研究中心,享寿80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