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辜濂松靈柩抵台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邱俊欽桃園機場14日電)回家了!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病逝紐約之後,遺體今天清晨以專機運抵台灣,家屬在機場進行禱告儀式,靈柩隨即送往台北,稍後在新北市三芝區暫厝。

清晨6時40分左右,專機抵達桃園機場,停靠貨運機坪501號,海關、移民署、檢疫及安檢等邊境查驗單位在機邊協助驗關。

護送靈柩返台的辜濂松夫人辜林瑞慧在兒子辜仲立攙扶下走到機坪,神情哀傷,見到日前先行返國的大兒子辜仲諒等家屬時,彼此擁抱哭泣。

隨後,家屬護送靈柩至榮儲機放倉,由牧師主持禱告儀式,隨後靈柩搬上禮車,離開機場。

中信金控主管及辜濂松家屬數十人一早到機場接機,場面肅穆。辜家安排多輛迎靈禮車,接運靈柩返回寓所後,車隊至中信金台北總部繞行一周,供員工追思,再運送前往新北市三芝區的龍巖真龍殿暫厝。

辜濂松是在台北時間6日晚間,病逝於美國紐約紀念史隆凱特靈癌症研究中心,享壽80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