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会开议 火爆冲突不断(视频)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基辅13日路透电)乌克兰国会今天的议程又因场面混乱而瘫痪,反对党和执政党议员为了国会官员选举而爆发冲突。

反对党试图以肢体冲突阻挡表决执政党“地区党”(Regions Party)提名的议长人选,一群群议员便在主席台附近扭打开来。

乌克兰国会昨天也出现相同的喧闹场面,反对党议员包围主席台,瘫痪整个议程,破坏联合政府欲让阿札洛夫(Mykola Azarov)连任总理的计划。

反对党议员今天在即将宣布表决地区党候选人利巴(Vladimir Rybak)任职议长案之际,挤在主席台周围,并和一票地区党议员发生冲突。

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ich)再次提名阿札洛夫为新总理人选,当议员们扭打成一团时,64岁的阿札洛夫在旁观看,不知该如何是好。议程已暂停至今天稍后。(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