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會開議 火爆衝突不斷(視頻)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基輔13日路透電)烏克蘭國會今天的議程又因場面混亂而癱瘓,反對黨和執政黨議員為了國會官員選舉而爆發衝突。

反對黨試圖以肢體衝突阻擋表決執政黨「地區黨」(Regions Party)提名的議長人選,一群群議員便在主席台附近扭打開來。

烏克蘭國會昨天也出現相同的喧鬧場面,反對黨議員包圍主席台,癱瘓整個議程,破壞聯合政府欲讓阿札洛夫(Mykola Azarov)連任總理的計畫。

反對黨議員今天在即將宣布表決地區黨候選人利巴(Vladimir Rybak)任職議長案之際,擠在主席台周圍,並和一票地區黨議員發生衝突。

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ich)再次提名阿札洛夫為新總理人選,當議員們扭打成一團時,64歲的阿札洛夫在旁觀看,不知該如何是好。議程已暫停至今天稍後。(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