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金女歌手 布兰妮抢下后座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纽约12日路透电)“富比世”(Forbes)杂志今天说,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挤下泰勒丝,荣登音乐界最吸金女歌手后座,她去年靠专辑、代言与香水赚进约5800万美元。

22岁的乡村流行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靠着每晚门票赚进100多万美元的巡回演唱会、与化妆品牌CoverGirl的合约、自己推出的香水产品和新专辑“红色”(Red),以估计5700万美元紧追在后,位居第2。

24岁的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捞进约5300万美元,排名第3,比去年上升两名;紧随其后的是26岁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约5200万美元的收入,从2011年的第一名滑落到第4名。

28岁的凯蒂佩芮(Katy Perry)是除了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外,同张专辑有5首冠军单曲的音乐人,她进账约4500万美元,掉出前5名。

行销专家与“美国有色人种”(The Tanning of America)1书作者斯托特(Steve Stoute)告诉富比世:“我想大家会喜欢这个卷土重来的故事,布兰妮的巨星光环从来没有真正消失。”

富比世说,去年排名第10的布兰妮,收入大部分是从最新专辑“蛇蝎美人”(Femme Fatale)与巡回演唱会赚进。富比世是从2011年5月到2012年5月的估计收入整理出这个排行榜。

布兰妮9月成为实境电视选秀节目The X Factor评审,据称酬劳约有15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