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爱疯 谷歌地图应用报到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用户引颈企盼的谷歌(Google)地图应用终于报到,将支援苹果(Apple )iPhone、iPad与其他iOS装置。

据彭博报导,苹果9月硬是以自家地图取代谷歌地图后,如今这个大受欢迎的工具再度出发。

谷歌今天在部落格贴文指出,有超过40国提供全新谷歌地图应用,涵盖29种语言。

苹果升级iOS行动软体,以自家地图取代谷歌地图后,外界就冀望谷歌将推自家的地图应用。苹果自家地图增添了转向(turn-by-turn)导航与飞越各地上空等各项功能。iOS应用于iPhone与iPad,与搭载谷歌Android平台的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是死对头。

谷歌指出;“我们很高兴宣布,众所期待、支援iPhone的谷歌地图应用终于报到了。”

苹果地图问世以来因错误百出而负评如潮,随着苹果与谷歌之间的敌对关系日趋白热化,苹果现正努力补破网,以重拾用户对苹果地图的信心。苹果iPhone于2007年问世后,一直内建谷歌地图应用。

尽管苹果地图频频凸槌并未损及iPhone 5销售,但这也是苹果少见的失误,迫使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亲上火线,向用户道歉。(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