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愛瘋 谷歌地圖應用報到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用戶引頸企盼的谷歌(Google)地圖應用終於報到,將支援蘋果(Apple )iPhone、iPad與其他iOS裝置。

據彭博報導,蘋果9月硬是以自家地圖取代谷歌地圖後,如今這個大受歡迎的工具再度出發。

谷歌今天在部落格貼文指出,有超過40國提供全新谷歌地圖應用,涵蓋29種語言。

蘋果升級iOS行動軟體,以自家地圖取代谷歌地圖後,外界就冀望谷歌將推自家的地圖應用。蘋果自家地圖增添了轉向(turn-by-turn)導航與飛越各地上空等各項功能。iOS應用於iPhone與iPad,與搭載谷歌Android平台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是死對頭。

谷歌指出;「我們很高興宣布,眾所期待、支援iPhone的谷歌地圖應用終於報到了。」

蘋果地圖問世以來因錯誤百出而負評如潮,隨著蘋果與谷歌之間的敵對關係日趨白熱化,蘋果現正努力補破網,以重拾用戶對蘋果地圖的信心。蘋果iPhone於2007年問世後,一直內建谷歌地圖應用。

儘管蘋果地圖頻頻凸槌並未損及iPhone 5銷售,但這也是蘋果少見的失誤,迫使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親上火線,向用戶道歉。(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