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发片 大跳收惊舞不怕行情坏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睽违两年,艺人王彩桦继“保庇[台语]”之后再出新专辑,今天(12号)在台北圆环举办发片记者会,穿着量身订作的华丽舞台装,现场大秀热舞,吵热现场气氛。

唱片公司为王彩桦选了良辰吉时发片,希望能招来喜气再创佳绩。

艺人王彩桦:“唱片发行,今天记者会的这个大日子,2012年12月12日12点12分12秒。”

艺人好友NONO、白云、宝妈、柯佳嬿等众多艺人都到场祝贺,除了带来礼物及美食,还一起站上舞台,大跳收惊舞

[跳舞影像24S-内有黄子佼旁白-宝妈不错喔 我们舞台有够OK厚 因为我怕白云太重 舞台在晃舞台在晃 白云你不要跳的太认真 NO哥水喔。]

在综艺点子王 黄子佼的主持下,现场欢笑声不断,王彩桦这次的主打歌“不怕行情坏”特别搭配了新的舞蹈,将收惊手势放入其中,成功创造话题。

艺人王彩桦:“都有被收惊过吧,都有吧,所以就想说,把这个收惊舞呢,再把它传承下去,让它更可爱更cute一点。”

唱片公司不畏经济寒冬,推出新专辑新舞蹈,也趁此机会祝福大家未来的一年“不惊行情坏”,大家都发财。[不怕行情坏=台语]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