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预期快速签约保持产量不变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星期三(12月12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会议,预期该组织将保持稳定的原油生产限额。

尽管预测2013年上半年石油需求将下降,在维也纳参加会议的欧佩克石油部长们,预期将保持稳定的生产限制。

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在明年上半年,保持每天3千万桶的生产目标。这可能意味着全球石油库存爬升,给已接近每桶108美元的油价带来压力。

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优素菲(Yiucef Yousfi)在会议开始告诉媒体:“今天,我们将讨论2013年的市场情况和展望,我希望我们将采取保护生产者和消费者利益的决定。”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石油部长哈米利(Mohammed bin Dhaen al-Hamli):“这就是市场,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已经同意,3千万桶,是很合理的,但如果市场需要更多,我们乐于额外生产。”

欧佩克预测的原油需求,在上半年每天2千925万桶,而目前该组织12名成员的实际供应量是3千零8万桶。

部长们未预期会解决僵局,并选出该组织的新秘书长。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巴德里(Abdullah al-Badri)可能被要求留任六个月。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