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109岁 小绿绿祖母绿同欢庆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12月12日是台湾北一女中的校庆,今年北一女欢度109周年,第一次邀请横跨近50届的仪队校友合体演出。校庆重头戏乐仪旗队表演,让现场气氛很活跃,尖叫声四起,我们带您来看看。

帅气刀法,高难度抛枪动作,北一女校庆重头戏,乐仪旗队表演,一出场就吸引所有目光,就连服装也特别俏皮。

北一乐队队长:“是我们队员帮我们装扮的,他们想到要用假发。”

北一仪队队长:“很特别啊,就是站在场上,用星星感觉 我们在场上散发着光芒。”

为了庆祝北一女中109岁生日,仪队首次横跨 近50届校友 合体演出,60多岁的祖母绿 操起枪来,仍是宝刀未老。

北一女仪队校友协会理事长张立群:“刚刚已经走了分裂式所谓麻花辫的花步,然后中午还有一个跨五十届的校友怀旧大游行。”

难得可以轻松一下,北一学生搞怪、耍台统统来。今年虽然看不到精彩的啦啦队表演,校友们还是很捧场,上脸书揪团,相约一起回母校。

毕业17年北一校友林小姐:“在美国啊,在其他国家的同学都有在facebook上面支持我们。不一定要遵循传统都要有啦啦队啦,就是还是一样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他们还是一样很有青春活力啊。”

大绿绿穿上绿制服重温旧梦,小绿绿奇装异服大搞创意,北一女中109届校庆,展现出创新与传承并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