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寻妻掳两人 弃尸新北市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2日电)新北市三峡传出一对男女死亡,宜兰警方昨天逮捕1名沈姓嫌犯,凶嫌疑似为了寻妻,才到妻舅店内掳人,之后行凶。

宜兰罗东警分局说,沈姓嫌犯与妻子因家暴,分居1年多。10日晚上9时,沈嫌伙同1名身份不详男子,前往妻舅在宜兰冬山开设的1家槟榔摊后,分别以刀枪,掳走当时在店内的吕姓男子与潘姓女子上车。

当时在外透过手机远端监视的沈嫌妻舅发现后,立即报警;吕男与潘女亲友之后也透过脸书发表文章,希望大家帮忙找人。

警方表示,员警之后透过手机通联纪录,在新北市莺歌区找到沈嫌,沈嫌当时虽然很镇定,与警方回到罗东协助调查,但一直否认掳人。

昨天晚上,警方终于突破沈嫌心防,坦承将吕男与潘女杀害后,弃尸在新北市三峡恩主公医院后方停车场的一辆厢型车内。

沈嫌于昨天深夜被警方带到现场说明案情后,今天凌晨近2时暂时被带回罗东警分局。

警方初步调查,沈嫌疑似一直找不到妻子,才前往妻舅槟榔摊,希望透过妻舅出面解决,但当时妻舅没在店内。由于吕男当时正好到槟榔摊找潘女聊天,意外被沈嫌一起挟持,踏上死亡之旅,但这些怀疑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警方表示,2名死者没有明显外伤,大体已送到宜兰员山福园(宜兰县立殡葬管理所),将进一步解剖相验;至于另一名共犯正在透过沈嫌追查中。宜兰地方法院检察署于今天中午左右,将对外进一步说明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