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遇马刺 期望止败回升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0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台北时间明天上午9时,将在自家丰田体育馆内迎战马刺,火箭将全力求胜,盼终止最近的2连败。

这是火箭在4天内,第2度硬碰“黑衫军”马刺,上一次球队客场输球,当时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还未归队,次役面对小牛,他才销假上班,可是当时球队仍以输球作收。

火箭目前战绩为9胜10负,只要明天能够止败,不仅胜率将重返5成大关,也能避免麦尔海复出执掌兵符后的2连败,而过去3次火箭在主场面对马刺,他们都是赢家。

治军向来严谨的马刺,本季依旧维持强大竞争力,目前以17胜4负,在西区与雷霆并列榜首。

马刺阵中拥有“法国跑车”派克(Tony Parker)与“刺客”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的豪华后场组合,在前一次交手,帕克第1节就拿下10分、全场17分,已让林书豪吃足苦头。

对“哈佛小子”而言,还有更坏的消息,在过去3场比赛,他仅拿下15分,另一方面,在麦海尔重新归队的首役,林书豪全场只打了18分钟,这也是他本季上场时间最少的一场。

对于麦海尔的调度,林书豪欣然接受,他强调,他完全尊重教练的决定,也强调他们是支团结的球队,“毕竟所有球员状况都会有好有坏。”

近来正值4连胜的马刺,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了9场,唯一败仗,是面对上季总冠军热火,当时马刺主帅帕波维奇(Gregg Popovich)刻意保留主力球员,不让他们上场才输掉比赛,联盟则开出25万美元罚单希望能杜绝歪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