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中国人权恶化引关注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采访报导)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外媒聚焦中国的人权现状。评论指出,这两年中国人权状况恶化了,在诸多领域如宗教自由,法治建设和关押上访民众的黑监狱等方面,更是出现了严重恶化的状况。

北京知名维权人士胡佳在世界人权日接受BBC中文网采访时指出,今年是中共侵犯人权的高峰年,因为十八大中共当局打压人权,造成社会空前紧张。

他还指出,十八大是1989年“六四”以来最大的政治事件,许多人因为十八大的安保政策,而受到恐吓,有些人被拘留或劳动教养,甚至被关进监狱。

英国《卫报》报导,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国际大赦组织邀请人们给那些人权受到侵犯的人士写信、寄卡片或者在Facebook上发送消息,从给(俄罗斯)小猫暴动中被囚禁的人士,到给中国被囚禁的人权律师高智晟

高智晟因多次替底层民众控告维权,及代理“法轮功”的诉讼案,07年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但长期处于失踪状态。2011年12月,缓刑即将满期时,再次被判刑。高在被监禁的过程中受到了非人道的虐待。

另外,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对《德国之声》表示,这两年中国人权状况恶化了,中共的黑监狱中,关押过成千上万的底层民众。他们因为权益受到地方政府的侵害,依照中共法律和政策进行上访,到了北京却被关押和虐待。

傅希秋还指出,两年来,中共当局加强了少数民族的打压。自2009年2月以来,因为抗议中共的高压政策而自焚的藏人达到97人。这一惨烈的现象中共媒体及“十八大”报告只字不提。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表示,中国人权状况在胡锦涛时代,在这十几年可以说是没有丝毫的改进,这是中国现代的一个政治现实。

“这个政治现实和江泽民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是有直接关系的。因为江泽民我们大家知道,江泽民在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个镇压他很快就发觉这个镇压他镇压不下去,他除了遭到法轮功的抵抗,也遭到了全中国人民的抵抗,乃至于全世界的人都对中共对江泽民的这种镇压抱有以极大的谴责。”

刘国华指出,江泽民他如果能够悬崖勒马,能够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那么中国的现在政治会有所改变。但是,江泽民知道,由于他本人出身的问题、家庭的问题,乃至于他在苏联留学的时候他做过间谍,这一系列的问题。他不能够有所松动,如果松动了,他所有的这些历史问题都会曝光。所以,在胡锦涛执政的这十年当中,江泽民实际上还在控制着中国的政治权力。

“江泽民时代除了中国的人权倒退以外,中国就是这个官场的贪污腐败已经就是制度化了,已经是大面积化了,已经没有办法去控制了。”

刘国华指出,目前江泽民已经穷途末路了,受到历史的审判惩罚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刘国华:“江泽民时代发明了一个新的东西叫做活摘器官,这个活摘器官和三千年前的商纣王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可以摘取人身体内部的血型等等去匹配,他用活活的一个人器官取出来,因为这样活活的取出器官,这个器官是最新鲜的,没有任何的麻药等等,我们想一想,这在中国历史上也是在人类历史上从来所没有见到过的。”

今年7月下旬,第24届国际器官移植学会大会在德国召开,国际组织“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举行了名为“在十字路口的移植医学”的研讨会。有知名记者经独立调查后披露,截止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中共摘取器官而死,中共还强摘西藏人、维吾尔人和一些基督教徒的器官。

2月初,王立军逃美事件将中共活摘黑幕全面曝光天下,受到全世界的声讨。

刘国华指出,中共新总书记习近平上台,面临着中共解体和垮台,如果他能够认清形势,抛弃中共,才是真正的对中国民众负责,才是对社会伤害最小的一种改革的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